樣式分享已不另外發文,請直接至後台套用  請使用Chrome及FireFox已達最佳瀏覽效果

有夠花俏的題目..哈,我現在心情很好,因為Willy送我一隻新手錶
真的超好看的~Swatch我真的很愛你..不,應該是Willy我真的很愛你="=
原本想要買聖誕限量錶的,可是基於價錢還有因為白色太容易髒..
所以才改成現在這支!是06'秋冬款的喔~
不過要跟我的上一任手錶來個心靈喊話:"寶貝我還是很愛你的!"
Ps.上隻也是Willy送的Swatch小花錶,戴了一年半了呢!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昨天決定把頭髮梳梳梳直了,當然是自己梳啦~給別人梳太浪費了
直接梳頭髮掉好多喔~而且因為熱塑燙髮質變好差!
雖然捲髮挺好看的,可是我真的懶得繼續在早上洗頭了
兩個多月的捲髮妞我也有點膩了..只是有點心疼我的摳摳而已。
 
話說經過我用高級護髮膜保養之後,好像真的變回直順的長髮了!
可是他一乾,就變成很像燙壞掉的捲髮
哈 沒關係~我會用時間來換回你的直順的。
 

Candice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herry99922
  • 直髮很好唷XDDD 剛剪完頭毛回來- -
  • sherry99922
  • 不對- - 是剛洗完- -
  • tcoo6325
  • 齁那手錶真的很好看呢
  • candicefish
  • 對阿..我好喜歡他喔~<br />
    淡色系真的很美。<br />
    sherry你去洗頭阿?真是奢侈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