樣式分享已不另外發文,請直接至後台套用  請使用Chrome及FireFox已達最佳瀏覽效果
今天,是考英文的日子
是嗎?是吧?
用功認真的大小胖加小混混三人,一早就爲東吳帶來良好的讀書風範
吃完早餐後,三人便前往七樓唸書!
奇怪的感覺
也許是因為英文實在是很附加的一科,小混混看了兩秒就睡著了
我和雅雅也埋首於小抄製作的工程(雖然事後證明小抄功用不大)...
反正考試之前的事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考完之後的消遙玩樂。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任性好久的雅雅,最後終於還是決定去剪頭毛,
等超久的!根本沒有人要裡我們..
害我還在那邊慫恿她別剪~時間就是金錢啊!
等了一個多小時說,還無法跟思婷她們去吃飯!
不過雅雅也有收穫..給一個我進門就覺得超帥的設計師剪(我也好想要)
可惜沒有拍下來..唉!
 
受到大胖變超可愛日系達人的影響,我也決定去染個酷炫髮型。
我可是期待很久的說,只是一直想說開學再去!
成果不錯~顏色很亮,設計師幫我夾捲後的樣子
實在有點老,好像有要結婚的V。
自以為很像Ayu,但其實我覺得更像瑪丹娜?
和雅雅瘋狂拍照,就想留下美好倩影(噁)。
 
不久,爲了一起去找朋友,就帶著大胖去找龍。
真可惡!他一直虧我..哼~
不過我真的得向大胖道歉,因為沒有陪她去等車
真是對不起你阿,大瘦雅(還讓她在車上遇到超噁心甜甜蜜蜜情侶擋)!
 
雖然之後沒有找到朋友,不過回家一路上和龍真的聊了好多往事..
超白痴的,還討論以前的人氣度?!
最近為了忙要出去玩的事,我們兩個似乎變的常常聊天?
呵~感覺很不錯!希望活動也成功啦..
 

Candice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TEMPO0121
  • 活動一定要成功的ㄚ!!
  • candicefish
  • 你自己的事<br />
    也快點搞定阿!!!
  • niya731
  • 大胖決定下次還要去找帥哥設計師<br />
  • candicefish
  • 那要帶相機去..<br />
    你就不要下次還是沖天泡男幫你洗頭!<br />
    我會笑妳的
  • niya731
  • 風險好大喔..那不要去好了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