樣式分享已不另外發文,請直接至後台套用  請使用Chrome及FireFox已達最佳瀏覽效果
窮到不行的小胖在4/10號這天,硬著頭皮去遠百樓下StarLark吃大餐
成員有大小胖、嵐、卡、穎、猴、慢(打一個字好酷炫喔~)
約了11點,可是壽星卻12點才到
不能怪她啦..誰叫我們演的太真,自以為要騙她大家都無法去
哈,她應該有偷哭!
忽然發現大家都不見了~乖乖乖乖
不過雅跟小慢因為要回學校開會的關係,沒有辦法全程相伴
但是大家拍了好多照片,真的不錯High!
真不枉費我的盛裝打扮啊..
 
快樂的時光總是易逝的,又到了結帳的時刻
打開錢包看著躺在裡面的500,很不捨的跟它說了"再見"..
唉 離別總是傷感啊~
 
Ps.接下來四月生日的還有很噁心都同天生14號的大痣、Bibby、大頭
之後是和心嵐同樣漂漂的小舞,
還有不正但還是硬要參一腳的8/16小胖糕。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10號雨真的大到爆,全身濕掉就好,走到一半還得把鞋子裡的水倒出來
我的小粉傘也很可憐,一直被吹翻!
閃電嚇的小胖在去補習班的無人的路上放肆的尖叫~
想要躲雨還失敗,放眼望去都是樹(因為在學校的圍牆)..媽的
重點是,我今天的微積分小考還只有10分..泣。
 
明天(12)就要考企管了,小胖老師卻還在打明天的生物考卷
好可憐~今天去補習班
他們真的完完全全不把我當一回事啦!好難過。
 

Candice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Peja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......<br />
    我那天也超雖的!!<br />
    全身溼透還掉到坑子兩次......<br />
    你說我答應的什麼事情?<br />
    微積分10分沒關係~期中考考個100分吧!!<br />
    早就跟你說我打工這裡比較好了~哈哈哈哈
  • candicefish
  • 可是我後來發現,<br />
    去掉車錢我那這ㄦ還是比較賺..<br />
    所以就不介意惹!<br />
    喔 你要請我啊,後來知道惹吧?
  • akim
  • 阿.........<br />
    最近太忙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原來心蘭生日= =
  • candicefish
  • 對阿<br />
    而且你自還打錯..罪加一等!
  • mai5iam
  • 喔~!?竟然出現了我的名字 (大驚)<br />
    我還以為我的生日上面有打馬賽克說<br />
    算了算了...生日的時候還要跟會計搏鬥...orz(歎~)
  • candicefish
  • 因為小胖我很色~<br />
    隨身都會攜帶解碼器(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