樣式分享已不另外發文,請直接至後台套用  請使用Chrome及FireFox已達最佳瀏覽效果
 吃了這麼多噸慶生餐,終於在今天邁向21歲。去年沒和家人過生日,總覺得有些遺憾,今年自掏腰包訂了Pizza,就是想和家人一起度過這令人喜悅的日子。(那時在美國也是吃Pizza慶生耶!)
 


 不知道為何原本大胃口的我和姊姊在這一兩年時量突然下降,兩個人各吃了兩片就無法再戰,雖然全家三人吃兩個大Pizza很爽快,可是吃不完也有些困擾!啊還是應該叫龍媽媽帶女朋友來的,畢竟人多還是比較熱鬧。
--
 


 昨晚上跟大仔去敦化南路上的GoodDay美墨式餐廳慶生,店門外的薑餅人讓我想起了史瑞克這部動畫。這間餐廳賣的都是熱狗、漢堡之類的食物;我點了一個燻牛肉可頌堡套餐,要價230元,雖然有點貴不過飲料可以無限喝。雖然本小姐對於吃這種一定要張大嘴、用手抓的食物沒什麼好感,但偶爾吃點特別的東西也不賴!
 


 由於只有在早上吃了點東西,所以難得可以把餐點吃完;反觀大仔則是意外的沒胃口,昨晚我的表現比他好太多了!而且我很喜歡它的蜂蜜雪梨茶,整整喝了兩大杯喔!
 
 禮物時間總是讓人期待,麻煩的小子還要我先閉眼睛,是要送我鑽石就是了!而且你還拿了一台DV錄下拆禮物的驚喜時刻,這樣很令人害羞耶~重點禮物居然是本人夢寐以求的千陽號整套盒玩,喔我這個情緒化的阿宅都快落淚了!難怪之前我說要買你都一直勸阻我,原來你早就盤算好了。
 


 這玩具超精細,之後我和姊姊努力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整艘船組合完,整個超漂亮的啦!很可惜我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收藏,只能讓千陽號委屈的和別人一起擠在書架上。啊還有差點又忘了你的卡片(不要這麼計較),謝謝你寫卡片給我,雖然裡頭的畫像根本就不像我,不過這可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張生日卡喔!
 


 15號是中元節,媽媽很不爽我在這天晚上外出,所以吃完飯就回家了,難得翻出來穿的大紅裙也被她嫌說陰氣逼人。話說其實我不太敢穿無袖的衣服,不過自從去八仙玩完之後就什麼都不管了..
 
GoodDay 美墨式餐廳
電話:(02)8771-962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
--
 


 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老車的電話,他為了在生日前把禮物送到我手上,晚上快十點還騎車到我家巷口,真的是超有心的,謝謝你啊:)
 


 迫不及待的打開老車的禮物,喔居然是草帽海賊團的海賊旗~真是太了解我了,本人一定會好好珍藏的!這麼大面海賊旗放在家裡,把宅度大大的提升許多呢(應該要高興嗎)!如果讓我媽知道我收到的禮物都是漫畫的玩意,不知道她會做何感想?
 
 跟海賊旗的合照看起來好似沒穿衣服,真是抱歉我Low掉了海賊王的格調。
--
 
 最後要感謝今天中華隊 讓我看了一場精采的球賽,雖然以0:1敗給了古巴,可是今天大家的表現真的都很棒,尤其是防守,超精采的!希望大家把勝負拋到一邊去,畢竟他們真的很努力了..在奧運這樣的大比賽當中,不是人人都可以克服如此沉重的壓力。
 
創作者介紹

Sky is the Limit

Candice 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Peja
  • 原來妳早就知道我的目的了!
    還在想妳怎麼會帶相機....
    我穿得好隨便~害羞
    妳跟海賊旗的合照讓我想到賽車女郎
    哎呀~我沒準備卡片
    只好在這邊祝妳生日快樂囉!!
  • 哈大概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來~
    帶相機是為了做紀念嘛!
     
    賽車女郎啊?偷偷跟你說,
    我到高中還以為賽車女郎就是開賽車的女性車手耶..
    直到相馬茜出現我才發現原來賽車女郎就是Show Girl!
     
    卡片沒關係啦,你已經很用心了,
    怎麼好意思奢求呢!還是很感謝你啦!

    Candice ♪ 於 2008/08/16 19:58 回覆

  • 摸
  • 都是海賊欸!
    盒玩超棒的!
    旗子掛在房間裡一定很酷
  • 對阿都是海賊呢!
    雖然掛起很酷,可是會有灰塵,
    我捨不得掛捏~

    Candice ♪ 於 2008/08/16 22:16 回覆

  • 大仔
  • 其實我一直想說你把可頌堡捏的很像蟑螂屁股
    但是說出來實在太煞風景
    只能說一開始的計策沒騙到你我真難過
  • 你真的是很沒水準~
    計策這麼遜我怎麼可能上鉤,
    也不想想我是誰!

    Candice ♪ 於 2008/08/16 22:17 回覆

  • 大仔
  • 有紀錄下來才好玩內!
    你看到禮物那瞬間真的心花怒放
    不過完全沒感覺到你想哭啊!
  • 想哭當然是誇張說法,
    怎麼可能隨便就哭啊!

    Candice ♪ 於 2008/08/18 19:2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